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体检和考察公告

时间:2023-07-06   来源: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访问量:-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等规定要求,我局定于7月7日开始组织开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对象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招聘岗位笔试合格的考生未达1:5比例的,按笔试实际合格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具体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每天上午8:30、下午14:30开始。考生须于当场面试开考前1小时(即上午7:30前,下午13:30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到面试考场报到处(学院南门内)报到。

  (三)面试地点

  面试考点设在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91号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考生须从南门进入(见附件2)。面试须知和面试流程见附件3、4。

  (四)面试组织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以60分为面试合格分数线。

  二、体检

  体检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实施。体检须知见附件5。

  (一)体检对象

  按照招聘岗位,根据面试合格考生的考试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具体名单待面试结束后在我局官网公布。

  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二)体检填表时间地点

  入围体检的考生须于7月9日下午15:00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居民身份证以及1张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白底2寸正面证件照片到体检填表地点报到,完成体检填表等工作。

  填表地点设在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美心活动中心,考生须从南门进入(见附件2)。

  (三)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体检时间为7月10日,参加体检的考生须于体检当天7:00前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集中报到。

  集中报到地点设在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明德楼大礼堂前。

  三、考察

  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通知》等规定实施。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有关说明

  (一)考生应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面试和体检。未按规定报到的,视为自愿放弃,取消考试资格。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次面试和体检时间 调整的,我局将另行通知,请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二)面试时考生应谨记本人候考组别(见附件1),到对应候考室报到后按组别就座。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责任。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三)面试和体检现场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图案标识的服装进入考场。面试和体检现场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电子手环(表)等电子设备。

  (四)考场周边路段有交通拥堵的可能,请考生提前了解天气状况和考场的交通状况,预足时间,提前到达,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因考场内管理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场),并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除考生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考场,送考人员送到即走,请不要在考场门口聚集。

  (五)请考生密切关注我局官网(http://gdjyj.gd.gov.cn)发布的相关信息,保持电话联络畅通,确保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取得联系。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电话:020—83849173)。

  附件:1.广东省监狱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pdf

  2.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 (南门)公交线路图.pdf

  3.面试须知.pdf

  4.面试流程图.pdf

  5.体检须知.pdf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2023年7月4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