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高明监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2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6月6日上午,监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对监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具体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监狱长吴湛华同志主持,在家监狱领导和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吴湛华同志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一定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个目标,力戒形式主义,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吴湛华同志指出,全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对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统、深化“五大改造”新格局落地落实、推动基层基础建设等监狱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加强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推进监狱工作和队伍建设创新发展,以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吴湛华同志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监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抓好主题教育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力戒形式主义,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在上级党委部署要求的规定动作之外多出具有本单位、本支部特色的亮点工作,切实把讲实效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主题教育融入到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后,各党(总)支部迅速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传达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监狱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挂钩党支部参加专题学习会议。

学习主题教育.jpg


版权所有:高明监狱 Copyright2014-2018,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网站总访问量:13754953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70829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