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高明监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暨2019年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9-06-27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6月19日,高明监狱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暨2019年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监狱长吴湛华同志主持,监狱党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副调研员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等章节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五监区党总支部书记杨小哇同志、六监区党总支部书记李世海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分别作了学习发言。李土金同志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切入,并就下一步如何结合主题教育推进具体工作作了中心发言。

  吴湛华同志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举措。此次召开为期3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是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要求,是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方式,党员领导干部要把集中学习研讨班作为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领导能力的有效实践,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吴湛华同志要求,搞好集中学习研讨是为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好坚实的理论根基和思想基础。全体党员干部和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对照“守初心、担使命、履职责”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一次自检,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反思问题,要努力做到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把原因析透。通过找差距、抓落实,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上有新提升,在党性修养上有新增强,切实凝聚起新时代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强大精神动力。

  走过千山万水,仍需跋山涉水。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了理论上的武装,掸去了思想上的灰尘,淬炼了政治上的坚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坚定不移地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一如既往地保持初心信念、扛起使命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高明监狱 Copyright2014-2018,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网站总访问量:13754953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70829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