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学习中强初心 在检视中找问题 在工作中见成效

——机关三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暨检视问题复检会议召开

时间:2019-08-23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7月8日下午,机关三支部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及检视问题复检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隆生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副书记杨隆生及委员刘忠民分别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四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

  随后,支委委员夏军结合个人的初心以及个人在政工工作中应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履职责”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表示,自己从警的初心是做一名合格警察和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从参加工作开始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今后自己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并要敢于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真正做到担使命、履职责。

  最后,对照《中共广东省高明监狱委员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清单》,支部和个人将自己的存在问题逐一在大会上亮出来,刀刃向内,对自我做了深刻的剖析,并纷纷表达了要及时对表对标做好整改以推动个人岗位工作的决心。


版权所有:高明监狱 Copyright2014-2018,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网站总访问量:13754953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70829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