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队伍教育整顿

佛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督导组到高明监狱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01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1.jpg

  3月24日上午,佛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督导组组长陈霞带队到高明监狱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高明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吴湛华,监狱在家的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2.jpg

  吴湛华监狱长从前期准备、统筹安排推进、学习教育开展和下阶段工作准备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高明监狱当前警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

3.jpg

  陈霞组长认为高明监狱队伍教育整顿做到了“四个到位”:统筹组织到位、学习教育到位、宣传发动到位、自查自纠到位,对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接下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陈霞强调,要继续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务求创新形式,加强学习交流,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体现在执法规范化建设提档升级上,以工作成效体现学习教育效果。

4.jpg

  会后,督导组一行深入监狱走访,对照“工作指引”仔细查阅台账,抽查应知应会,检查每周工作指引及学习笔记等,深入了解监狱队伍教育整顿落实情况。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