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高明监狱关于恢复现场会见和公务办理的通知

时间:2021-09-22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罪犯亲属、相关单位人员:

  根据省监狱管理局关于做好监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高明监狱从2021年9月22日起有序恢复现场会见和外来公务办理。监狱现场会见、外来公务办理均应提前预约

  一、会见时间

  1.每周一至周六上午、下午各安排两批次会见,详见现场会见系统号源设置,周日不安排会见。

  2.节假日会见另行通知。(国庆假期10月1日至3日开放会见,10月4日至7日不安排会见)。

  二、预约方式

  (一)现场会见,包括罪犯亲属、律师、公证员等现场会见。预约有以下几种方式:

  1.粤省事访问路径,粤省事小程序—群体服务—监所服务—监狱服务—服刑人员现场会见预约;

  2.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预约。详见现场会见预约操作指引.docx

  (二)外来公务,包括公安机关、检察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等公务办理。

  预约方式:采用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757-88869831。

  三、会见办理流程

  1.现场会见需提前5天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罪犯家属按照预约时间带有效证件,证明材料到高明监狱会见室办理手续。

  2.到达会见室,测量体温,出示并提交并携带好纸质版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行程码等以便查验。

  3.小孩老人提交不了健康码、行程码的,可以与预约的家属成员捆绑一起。捆绑不成功的,不受理现场会见。

  4.取号、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办理会见登记。

  5.存放除身份证外其它所有无关个人物品。

  6.等候引导人员进行叫号,进入监门压证、安检、搜身。

  7.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引进行会见楼进行会见,进入监管区域应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并按要求规范佩戴口罩。

  8.会见完毕,按照工作人员指引统一回到监狱会见室,取回个人物品后离开。

  四、注意事项

  (一)每次参与会见的亲属不超过3人,需在成功预约的时间段前至少30分钟到达监狱会见室大厅,以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办理会见。

  (二)现场会见、可视亲情电话、司法远程会见,亲属每月只能任选一种,从疫情防控角度出发,监狱倡导服刑人员尽量使用远程视频会见或可视亲情电话进行视频会见。

  (三)根据疫情常态化现场会见工作要求,以下人员不予受理:

  1、近21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或涉疫重点区域(含重点关注地区、涉疫风险点)、旅居史或接触史的人员现场会见,提审、提解、亲情帮教、洽谈业务等人员(重点关注地区、涉疫风险点接触后,按常态处理);

  2、境外人员(澳门等低风险区域除外)。

  五、相关咨询电话

  咨询狱政管理科电话   0757-88861403

  咨询会见业务电话    0757-88869831

  咨询顾送款电话     0757-88869953



                                                                                                                                                                               广东省高明监狱

                                                                                                                                                                                2021年9月22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