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广东省高明监狱关于恢复现场会见的通知

时间:2021-07-21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服刑人员亲属:

  根据上级工作的部署要求,广东省高明监狱将于7月26日起恢复现场会见,来监现场会见的所有亲属(不超3人)必须携带有效证件、关系证明材料并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纸质报告,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全程佩戴口罩。有关会见注意事项如下:

  一、体温超过37.3℃、健康码非绿码、来自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者患有感冒、咳嗽、流涕、红眼、皮疹等疾病症状的人员暂不办理现场会见。

  二、来自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或者有14天内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服刑人员亲属,需待相应地区连续21天无新增本土病例后,方可办理现场会见。

  三、现场会见需要提前预约办理。服刑人员亲属应在会见日前5个工作日内预约,服刑人员亲属可通过拨打预约电话0757-88869831(广东省高明监狱会见室)进行预约,名额约满后将不再接受预约。



                                                                                                                                                     广东省高明监狱

                                                                                                                                                      2021年7月21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