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喜报!广东监狱系统3个单位获评省“巾帼文明岗”

时间:2024-03-11   来源: 南粤女声    访问量:-

 

  近日,广东省妇女联合会命名“广州市海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和化妆品安全监管科”等200个单位为2023年度广东省“巾帼文明岗”。其中,广州女子监狱一监区、韶关市武江区法律援助处、惠州监狱勤务监区会见室、揭阳市榕城区法律援助中心、揭阳市揭西县司法局社区矫正股、省女子监狱三监区等单位入选。

  关于命名2023年度

  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的决定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广大妇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绿美广东巾帼行动”和“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等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她们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在科技创新舞台上自立自强,在乡村振兴第一线扎根奋斗。她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在各行各业展现广东女性时代风采,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巾帼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团结引领广大妇女投身我省高质量发展,省妇联决定命名“广州市海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和化妆品安全监管科”等200个单位为2023年度广东省“巾帼文明岗”。

  希望被命名的省级“巾帼文明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业绩。希望全省广大妇女以她们为榜样,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为奋力推动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3年度广东省

“巾帼文明岗”名单

↓↓↓

图片

  广东将保障妇女权益的法治精神、法治文化纳入全民普法规划,贯穿于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各个环节,有效发挥妇联组织阵地作用,掀起妇女群体齐心协力助高质量发展的热潮,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广东实践贡献“她力量”。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983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