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训词精神凝聚力量 光荣旗帜催人奋进——致敬警旗,团员青年有话说

时间:2020-09-08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旗帜飞扬,誓言嘹亮。击鼓催征,乘风破浪!

   8月26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

多少披荆斩棘,多少无畏冲锋,迎来了这一永载史册的历史性时刻。

   授旗引领方向,训词赋予力量,总书记的训词,传遍神州大地,在广大人民警察中引发热烈反响。

   旗帜指引方向,旗帜凝聚力量。人民警察有了自己的旗帜,听听我们的团员青年怎么说!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旗帜是方向,也是力量,

旗帜是鼓励,也是鞭策,

旗帜是荣誉,也是责任。

看旗帜飞扬,

人民警察以梦为马未下鞍;

听誓言激越,

人民警察逐梦前行再出发!

向警旗敬礼!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