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青春感言

时间:2020-08-21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作为党员干部,要用青春去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乐观生活,始终保持着一颗感恩的心,始终保持着一往无前的精神境地,始终保持着严谨的工作作风,用真情珍惜对待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倾注自身所能精心做好每一项工作。

   青春,每个人只有一次,要敢于拼搏,勇于负重前行。困难总是会有,挫折始终会伴随,挺起腰杆,笑对人生,积极去解决,才能不负韶华,不负众人期望,对得起自身的职责和使命。

   个人的成长进步离不开集体的大环境,犹如鱼儿无法脱离水而存活一样,要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辩证关系,自觉把个人的成长进步统一于监狱工作大局之中,甘愿做集体的一颗螺丝钉,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只有把个人的青春化作涓涓细流融入到集体的大江大河之中,才能随浪驰骋、海阔天空。

   半年以来,医院警队用良好的成绩向党和人民展示了忠诚和担当。在医院党支部的领导下,他们不忘初心使命,奋勇向前,坚决跟着党走。他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所有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必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监狱医院全体警察不松懈、不麻痹,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监狱安全稳定。

   胜利,就在当前!

   胜利,就在明天!

   胜利属于我们,属于每一个人!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