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最真的祝福 献给最美的你

时间:2020-05-19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202051216219445.jpg

    最真的祝福 献给最美的你

  在这个春天,最耀眼的明星无疑是白衣天使,最感人的瞬间无疑是身穿防护服的他们逆向而行。

  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高墙内,还有一群“警医卫”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在属于他们的节日里,不能享受最美的鲜花、最热烈的掌声和最真挚的祝福。

  当天,监狱党委副书记刘建新、分管刑务与矫正工作的副监狱长赵振江来到监狱医院,与医务人员座谈,为监狱这批特殊的警队护士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以自由发言的形式,由一线医护人员谈感受、谈体会、谈建议。

  医护人员温伟强谈到,服从命令是警察的天职,救死扶伤是医护人员的操守,监狱工作需要我们挺身而出,我们将义无反顾。新入职护士宋文强谈到,参加工作不久就遇上新冠疫情,这既是我们学习专业知识的时机,也是检验工作和考验我们的时刻,我们将不负使命,在学中干、干中学,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医院院长胡济耀对监狱党委在招录专业人员、改善封闭备勤执勤环境、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等方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对医护人员克服重重困难、毫无怨言开展好本职工作表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按照监狱党委的要求,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赵振江副监狱长对医院消毒消杀、送医上门、靠前防范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医院继续发挥南丁格尔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慰问全国广大护士的讲话精神为指引,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党委副书记刘建新代表第六批封闭执勤指挥部,高度赞扬了全体医护人员忠于事业、服从命令,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勤学苦练、爱岗敬业的精神。他表示,监狱能取得今天的防疫成绩,医务工作者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你们既是医生护士,也是监狱警察,具有双重身份,这既是荣耀也是责任。特殊时期既能锻炼人、考验人,也能成就人,广大医护人员要在时间工作中提高专业技术,更好地为监狱工作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致敬每一位白衣执甲、忠诚担当的医护人员,他们用灿烂的微笑,驱散了病魔的痛楚;用挚爱和坚守,守护着生命的安宁;用敬业和奉献,为监狱的防疫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