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70周年国庆慰问 彰显组织关怀温暖

时间:2019-11-15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更好树立先进典型,传承关爱老党员的优良传统。近日,吴湛华监狱长、唐典全政委分别带队前往慰问郑日启、梁国深、余仲林3名离休党员干部及因公牺牲的家属,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在三位建国前工作的老同志家中,吴湛华监狱长与老同志促膝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同时,也认真聆听他们的革命故事和重温党的历史。作为为党和国家作出杰出贡献的老同志,他们不畏艰险、永不服输、特别奉献的精神,一直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最后,吴湛华监狱长和唐典全政委代表监狱党委向老同志及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老同志继续关注监狱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监狱的工作。在此期间,唐典全政委一行还慰问了因公殉职的干部家属,他代表监狱党委向家属们表达深切关怀,鼓励他们要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要有信心战胜困难。

  70年的风雨兼程,无数党员同志前仆后继为党和国家作出了杰出贡献。老党员是党的历史直接见证者,通过走访慰问这些老党员们,我们不仅要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更要以他们为榜样,形成崇尚先进的良好风尚。

图1.jpg图2.jpg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