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使命呼唤担当 榜样引领前行

——高明监狱举办“我与先进典型面对面”大型访谈活动

时间:2019-09-18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题记: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信仰坚定、乐于奉献,用忠诚、担当、勤奋诠释着新时代共产党人应有的初心和使命。尽管他们讲述的故事不尽相同,有的“润物细无声”一般,用平凡人生书写不平凡历程;有的“飞流直下三千尺”,为了监狱事业殚精竭虑,付出一切……那一次又一次的感动,汇聚着来自同一本源的精神力量。

  1.jpg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向张富清老同志学习,深挖身边典型,讲好高监故事。9月10日14:30,高明监狱举办了“我与先进典型面对面”大型访谈活动。在家监狱领导,武警佛山支队执勤一大队教导员冯小坤、执勤一中队指导员梁忠彪,各党(总)支部书记以及警察代表共21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3.jpg

  党委副书记、政委唐典全同志致开幕词

  访谈活动以视频穿插与主持人访谈相结合,生动展现了高明监狱十大模范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1.身着警服,头顶安全帽,却干着包工头的活:拼命三郎——陈枝威;2.退伍不褪色,从军装到警服,认真履职:老兵本色——戴学樵;3.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90后:与“艾”同行——陈汉传;4.监狱会见室出了名的倔脾气、热心肠:铁汉柔情——梁雄;5.连续三届“三辩”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三辩”达人——吴新华;6.兢兢业业,为监狱工作奉献了整个青春:全心全意30年——罗建武;7. 幕后的一线瞭望者:天眼卫士——邹海华;8.本领过硬,作风严谨细实的一线警察:定海神针——邱伟聪;9.快速反应、办事靠谱的机关干事:“最强大脑”——宋卫波;10.对事业认真尽责,为家庭倾尽所有,巾帼不让须眉:忠孝两全——杨裕香。通过发生在自己身边和身边同事身上的真实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高明监狱警察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选手风采:

 4.jpg5.jpg6.jpg7.jpg8.jpg9.jpg10.jpg11.jpg12.jpg13.jpg

  先进典型的事迹有效调动了现场观众的情感,引发大家的强烈共鸣。现场气氛相当热烈,不时响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观众们聚精会神地观看、聆听、感受先进模范的主要事迹,或会心一笑,或感同身受;看到感动的时候,很多同志都留下了泪水。

  14.jpg

  感动的瞬间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现场观看的警察职工高度评价,他们有的表示“形式新颖,内容真实感人,备受鼓舞熏陶”;有的在警察职工会后还向政治处要活动的录像光盘。警察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监狱的大发展、大建设中迎难而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6.jpg

  监狱领导与十大模范合影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