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帮扶慰问贫困户 融融关爱暖人心

时间:2018-12-26   来源: 政治处    访问量:-

 

    “小朋友上学远不远?有没有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学习上再加把劲,咱们把奖状贴满整面墙,好不好呀?”

    “老人家,您的身体看起来比去年还好,气色也很好!”

慰问1.jpg

    12月18日下午,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吴湛华、党委委员何瞻远带领政治处、办公室人员到对口帮扶的清远市连州龙坪镇龙坪村进行慰问。一行人驱车300多公里,在省司法行政系统扶贫工作组和村委人员陪同下,来到对口帮扶的该村勿上村组的2户村民家里,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与村民拉家常谈心交流,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放松心情,鼓励孩子乐观向上、好好学习。困难群众表示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更加增强了自力更生、脱贫致富的信心。

慰问2.jpg

    时近傍晚,夕阳映照下,送别的村民站在路口,敦厚的脸上挂着淳朴的笑容,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

    就在监狱开展慰问的当日上午,在举世瞩目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作出“忍饥挨饿、缺吃少穿、生活困顿这些几千年来困扰我国人民的问题总体上一去不复返了!”的庄重承诺,掷地有声,鼓舞人心,发出了“奔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最强音。监狱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厅局下达的帮扶责任,为国家推动三大攻坚战之一的“精准脱贫”作出积极的贡献。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