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监狱管理局创建办到高明监狱检查指导规范化监区创建工作

时间:2018-10-18   来源: 办公室    访问量:-

 

10月11日,省监狱管理局创建办黄雁调研员一行5人到高明监狱六监区检查指导规范化监区创建工作。此次检查主要针对9月11日创建检查中发现的40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这是自9月份以来,局创建办第二次到高明监狱帮助开展创建工作,充分体现了局创建办对高明监狱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

检查组一行根据分线业务,分别检查了服刑人员生产现场、生活区以及各功能区域,重点对上次检查发现的40项问题,逐条逐项清查过关,并细致检查了各业务线资料,观摩了警察队列、警察警体技能以及服刑人员队列等集体项目。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监狱在创建规范化监区上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和短时间内整改工作的显著成效;同时也对车间现场的管理、监区多功能室、应急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黄雁调研员指出,通过这次检查发现,高明监狱的创建水平“大有改观、大不一样、成效明显”。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创建监区的40项问题绝大多数得到了整改,剩下的少量问题也得以改善,车间内干净整洁、台帐条理清晰、警察精神面貌良好,这充分表明了高明监狱党委高度重视创建整改工作,充分体现了监狱领导亲历亲为、业务科室大力指导、创建单位积极作为的良好局面,全监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作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与此同时,黄雁调研员对高明监狱创建工作提出了3点建议:一是迅速整改存在问题,巩固整改成效,查漏补缺严把创建质量;二是注重细节,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三是再接再厉,争取顺利通过省监狱管理局11月份的最终验收。

监狱长吴湛华对局创建办给予高明监狱创建工作的指导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局创建办的帮助检查既增强了监狱的创建信心和动力,也为下一步创建工作明确了方向。吴湛华强调,监狱创建办要迅速列出整改责任清单,各业务部室、创建监区要根据存在的问题逐条整改、立行立改,并以局创建办提出的要求为核心,举一反三、触类旁通,让创建模式由粗放走向精细,力争下月顺利通过最终验收,以实际行动向局党委、局创建办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局创建办检查指导台账业务.jpg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