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你好,警察节| 高明监狱举行升警旗仪式

时间:2023-01-11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图片

一身藏蓝,一生奉献

一生承诺,一生忠诚

光荣的节日催人奋进

使命的号角凝聚力量

今天

我们迎来了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图片

1月10日,高明监狱举行升警旗仪式,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图片

图片

上午九时整,参加仪式全体警察着警礼服,整齐队列、精神抖擞。在庄严肃穆的环境中,32名仪仗队队员迈着整齐豪迈的步伐护送警旗入场。

图片

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中,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整齐列队面向警旗庄严敬礼,致以崇高敬意。

图片

图片

升旗仪式后,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铿锵,充分展现了民警队伍忠诚践行训词精神,昂首阔步新时代、勇毅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明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钟裕广在升旗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回顾了2022年民警队伍严格履职、干事创业的岁月,全体民警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把训词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他强调,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体民警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要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牢记入警初心使命,把勇担职责使命作为锤炼对党忠诚政治品格的具体标准,作为凝聚力量同心前行的强大动力。


图片

升警旗仪式结束后,广大民警表示,会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过硬的履职能力和扎实的工作业绩为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