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警心向祖国|高明监狱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时间:2022-10-09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10月1日上午,高明监狱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监狱领导班子成员和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图片


图片


  上午9时,高明监狱民警代表在广场上站立整齐,14名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进场,国歌响起,升旗手奋力护臂展开国旗。

图片

  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民警神情肃穆,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图片


  党委书记、监狱长钟裕广发表致辞。他指出,高明监狱在更高水平统筹防疫和安全、更高标准推进改革与创新的前进路上,全体民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打造高明监狱特色亮点雏形显现,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进一步涵养。

  他强调,在新征程上想要有新作为,要带头做好“四个表率”。一是要带头做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表率,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二是要带头做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表率,以忠诚担当的思想认识、坚韧不拔的斗争意志、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推动监狱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要带头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自觉维护法规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坚持依法办事。四是要带头做涵养廉洁文化的表率,在履职用权中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坚决做到廉洁自律。

图片


  重整行装再出发,同心一力向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两个确立”政治自觉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汇聚起磅礴的工作伟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