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广东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走进广东省高明监狱

时间:2022-09-14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8月30日晚

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广东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走进高明监狱

进行专场慰问演出

演出在高明监狱大礼堂隆重举行


  本次演出由广东省总工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工会承办,广东省高明监狱协办。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接力奋斗的正能量。

     省总工会陈慧玲部长、省监狱管理局张道坤政委,武警佛山支队、高明区委政法委、高明、明康监狱和佛山监狱的领导,以及驻监武警官兵代表、民警职工近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2B5A6837.JPG


 

图片

  晚会上,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钟裕广代表高明监狱发表致辞,对到来的领导、来宾和文艺演出团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总工会、省文工团、武警支队及地方政府对本次晚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高明监狱积极推进警察职工思想文化建设,2019年被省总工会授予高明监狱“广东省职工书屋”,2020年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监狱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涌现出许多道德模范和先进个人,他们的榜样事迹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图片


精彩回顾


图片

  晚会开场舞蹈《南国雄狮》拉开序幕,汇聚了广东代表性的高桩醒狮、英歌、钱鼓等民间艺术,热闹欢快的场景无疑将为演出拉开精彩的序幕。曲艺、杂技、舞蹈、魔术、合唱等节目陆续登场,优秀艺术家轮番上阵,带来精彩的文化盛宴。

图片

  伴随民歌《茉莉花》响起,群舞《茉莉花开》缓缓拉开序幕,通过舞蹈展现出女子如茉莉般的清新脱俗,展现出诗情画意的东方之美。 群舞《彩云追月》中流畅、奔放行云流水般的舞艺,在多彩的行云中,表演淋漓尽致,尽善尽美。 杂技表演《齿轮上的飞跃》中演员们不断上演的高难度动作,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魔术《魔法奇迹》点燃全场观众热情,为全场观众编织出了一场奇妙的梦境,让人眼花缭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晚会中也不乏高明监狱的特色节目,高明监狱舞蹈队带来舞蹈《万疆》,用一抹抹耀眼的中国红激荡着观众心怀,传递对祖国富强、山河壮美的赞美,真情演绎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和强烈挚爱。

图片

  由武警佛山支队执勤一中队带来的舞蹈《舞动雄风》舞出英姿雄风,展现出新时代武警战士的风采。

图片

顺利落幕


图片

  全国劳模、著名歌唱家唐彪连续演唱歌曲《劳动者最美》和《春风十万里》,用激情澎湃的歌声,歌颂伟大的祖国,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在欢笑与歌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

  本次演出展示新时代劳动者的风采,以富有朝气活力的文体演出烘托劳动光荣的精神,激发劳动者建功新时代的热情。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高明监狱将继续按照省委“1+1+9”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省厅、局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推进监狱“158”工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力争挤进全省监狱高质量发展先进行列。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