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夯实基础业务 强化纪律作风——高明监狱召开2020年度第三季度警察队伍状况分析会

时间:2020-11-04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近日,高明监狱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警察队伍状况分析会。2名援派警察分享了工作经验,警务督导大队、监狱纪委和政治处分别作情况通报和队伍状况分析报告,唐典全政委、吴湛华监狱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政治处陈粤湖主任主持,监狱党委委员,厅管局管干部,监区、科室负责人和青年警察代表参加会。

IMG_25620201023164911893.jpg


    顺利完成了援派任务的丛开颜和林锐钦作为援派工作队代表同大家分享了援派工作经历。“援疆是寻道问心之行,是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两百多天的封闭备勤执勤,更是一次精神和意志的淬炼”“抱着学习的心态、磨砺的状态,踏上了‘大美新疆'之行,纵使气候、饮食和地域风俗都有很大差异,但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援派警察们的经历和体会,深深感染了每一个人。


IMG_25720201023164933729.jpg


    会上,结合三季度监区执勤、台账,以及警察日常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深入进行了分析,特别针对外单位、外系统发生酒驾醉驾问题,进行了教育提醒;围绕年度工作任务目标,提出了突出政治建警、狠抓素质强警、深化从优待警、加强从严治警等方面,全面加强警察队伍建设的工作意见。


    陈粤湖主任对援派警察付出的辛劳和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号召广大青年警察学习援派工作精神,践行入警初心。希望广大警察能够一如既往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担当政治责任,同心协力推进监狱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唐典全政委对下一步警察队伍建设强调两点意见。一是始终如一抓严纪律作风,做到“四要”:要高度重视酒驾醉驾问题,要服从岗位工作分配和调整,要严格执行和遵守备勤工作要求,要落实会议要求和加强警察学习。二是始终如一地抓实基础业务,落实“三抓”:抓实“三辨”大赛活动、抓好基础台账、抓活企业管理工作。


    吴湛华监狱长在总结讲话中,主要强调了以下几点工作意见:一是要发扬援疆工作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二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做到两不误;三是对照年度工作计划盘点今年度所做的工作,做好查漏补缺;四是谋划加强监狱企业管理工作,提前培育项目种子,开展“应知应会应用”试点工作;五是考虑警力编配,重新确立机关警力编制;六是要求广大警察守规矩,讲文明,树形象,树牢监狱人民警察身份意识,自觉维护单位形象和声誉。




IMG_260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