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高明监狱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2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号召广大警察职工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监狱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6月28日,高明监狱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监狱党委班子出席大会,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受表彰的党员代表及其他党员代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等约12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封闭执勤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监狱长刘建新主持。

  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粤湖同志带领主会场和分会场共9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随后,陈粤湖主任宣读了《中共广东省高明监狱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大会对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9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2.jpg

  党委书记、监狱长吴湛华代表监狱党委向全监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吴湛华监狱长和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党的历史,并对接下来的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三是在聚力攻坚中,发挥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最后还对专项警示教育进行了再动员,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监狱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专项警示教育各项工作落实,为实现监狱工作新发展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