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警宝们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时间:2020-06-01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六一,我想你们陪我玩

—警宝们给粑粑麻麻写封信 —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高明监狱警宝们要给爸爸妈妈们送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来表达对爸爸妈妈的爱。

1.jpg

妈妈,我爱你

  “妈妈带着我一边封闭上班,一边照顾我上网课...妈妈,你辛苦了...”

  疫情发生后,因家中无人照顾小孩,吴琼只能将小孩接回单位,“母子”搭档。随着正式开学,饶宝宝需要返回校园,结束和妈妈一同战“疫”的难忘日子,心中有很多珍贵和美好回忆。

2.jpg

已编辑图片

吴琼家庭

  

陪我一起玩吧!

4.jpg

5.jpg

  “儿童节快到,问两宝想要什么礼物?哥哥想要玩具,妹妹想要一家人去公园玩。的确,疫情原因,我们一家人已经很久没有好好一起外出...”林耀东和严银月是监狱双警家庭,有时说好的陪伴也会被临时的加班打乱,但警宝知道爸爸妈妈的爱永远不会缺席。

6.jpg

林耀东家庭


7.jpg

杨霖家庭


8.jpg

罗文龙家庭


  虽然监狱警宝们的爸爸妈妈不能随叫随到,但我们相信警宝们都是坚强勇敢的孩子,孩子们也一定会明白,警察爸爸妈妈是在守护平安、为民服务。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