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硬核”的高监人

时间:2020-04-02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你们辛苦了!

  58天的坚守,确保了监狱的安全稳定 

1.jpg

  随着监管大门的缓缓打开,他们顺利完成了交接任务,结束了58天的连续奋战,此时此刻,他们心中有无尽的话语……

2.jpg3.jpg

  

    闻令而行

  回忆起58天前,那时还在春节期间,匆匆吃过晚饭,简单收拾后,便义无反顾地返回单位,开始“封闭”的日子。2月11日,你们整装待发,再次动身,直赴疫情防控一线,成为大家心目中“最美逆行”。58个日夜坚守,从“疫”魔快速蔓延,到全国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你们始终用行动守护着监狱安全与稳定,不曾有半点埋怨。


4.jpg5.jpg




  

使命与担当

  这58天里,有“不退”老兵李庆军、刘思达,有夫妻“警医卫”谭振平家庭,也有争先青年曾明清、区阳泉等,战“疫”如大考,你们用热血和忠诚交出了一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战“疫”大考的合格答卷。


6.jpg7.jpg

  

坚守到最后

  疫情未散,战斗不止。58天不是句号,而是逗号,随着新一批封闭执勤警力的加入,战“疫”再次打响,我们绝不能给自己有松一口气、歇一下脚的借口,不能将来之不易战果付诸东流,要以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8.jpg

  

感谢你们58天的默默坚守

  时隔58日,终于见到自己挚爱亲人,见到久别的战友,“硬核”的人也有着“温柔”的心!

9.jpg10.jpg11.jpg12.jpg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