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励士气,明年再战

——高明监狱举办第四届“三辨”警察岗位技能大赛汇报会

时间:2019-11-15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近日,高明监狱第四届“三辨”警察岗位技能大赛汇报会在六监区隆重举行,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唐典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分管矫正与刑务工作的副监狱长赵振江出席会议,机关部室、基层监区100多名警察参加会议,会议由政治处陈粤湖主任主持。

  首先观摩“三辨”技能汇报展示,其中“最佳看影辨人能手”获得者王伟庭现场“看影辨人”372名;“最佳听声辨人能手”获得者曾志平现场“听声辨人”180名;“最佳认字辨人能手”获得者许康德现场“认字辨人”206名。“三辨”能手的精彩展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汇报展示完毕,陈粤湖主任代表监狱宣读了表彰通报,与会领导先后为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单位颁奖。


1.jpg

颁发奖牌证书。


  会上,唐典全政委代表监狱党委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三辨”警察岗位技能大赛是高明监狱创新创先工作打造的一张“名片”,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涌现出一大批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优秀警察。“名片”就是脸面,要把这张“名片”擦亮,还要进一步丰富活动的内容,创新比赛的形式,要树立精武强能的导向,不断加强警察业务综合素质,提高警察岗位履职能力。

  他强调,广大警察是高明监狱建设的一份子,是高明监狱发展的有生力量,要把高明监狱的发展当作自己的事业来追求、来奋斗,积极参与进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模范带头,苦练基本功。

  最后,唐政委号召广大警察真抓实干、主动作为,迎接监狱改革,来年再展英姿。


2.jpg

党委副书记、政委唐典全发表讲话。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