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监狱组织青年读书班学员到高明公安分局参加体验式跟班学习

时间:2019-10-22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10月15日上午,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唐典全一行3人到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就监狱青年警察读书班学员到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参加体验式学习进行座谈交流。

  

1.jpg

  

会上,双方就如何落实《高明监狱关于青年警察到高明公安分局开展体验式学习的实施方案》进行了探讨。政委唐典全对高明监狱举办的青年警察读书班做了简要的介绍,这次读书班的18名青年警察全部来自基层一线,这次让他们到高明公安分局体验式执勤就是让他们实实在在的感受下公安干警的工作内容、工作状态和公安干警对职业的敬重。高明公安分局政委宋岩松介绍了分局的基本情况,表示对这次监狱派来的青年警察将安排在业务最为繁忙的荷城派出所和西江新城派出所的刑警中队、交警中队、治安中队,让他们到真正的一线去体验公安干警的工作。

  10月16日上午,在高明分局七楼会议室召开监狱青年警察读书班学员到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参加体验式学习开班仪式,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粤湖和高明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颜惠强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2.jpg


  会上,首先观看了高明公安分局2019年上半年工作汇报片。其次,由监狱青年警察读书班学员丛开颜同志作表态发言,十分感谢高明监狱党委和高明公安分局党委提供体验式学习的机会,将倍加珍惜,努力学习,以学习实绩汇报殷殷期待,在此期间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展现监狱人民警察的优良作风。

  陈粤湖主任首先对高明公安分局对监狱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十分感谢,借此机会也给青年警察读书班的学员们提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二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三要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谦虚学习、踏实工作,认真完成所分配的各项任务;四要明规守纪,严格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

  颜惠强主任十分欢迎青年警察读书班学员的到来,他讲到分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高明监狱举办青年警察读书班也给分局主题教育提供良好借鉴,他表示将竭尽所能支持高明监狱工作。最后宣读了此次体验式学习的具体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

  开班仪式后,颜惠强主任先后带大家参观了分局指挥中心、司法鉴定中心。参观结束后,监狱选派的18名青年民警分赴高明公安分局荷城、西江新城派出所报到,正式成为当地公安的一名“新警员”,开始了为期3天的跟班学习,与公安民警同学习、同值班、同出警,直接参与公安机关接警、出警全过程。

  

3.jpg


  10月17日晚下班后,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唐典全先后到高明公安分局荷城、西江新城派出所看望跟班学习的青年警察们。政委唐典全详细了解了大家跟班学习的情况,他讲到百闻不如一见,只有跟着学,跟着干,才能对公安工作有更深的理解。希望大家要珍惜机会,务必明确学习目的,真正实现锻炼队伍、取回“真经”的预期效果。

4.jpg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