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实干续写华章 奋斗成就伟业

——监狱顺利打赢国庆安保攻坚战

时间:2019-10-12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今年的国庆节有着格外特殊的意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纪念日,我们国家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和群众游行活动,在这样的时刻,无论是警察或者是服刑人员,都为我们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

  

1.jpg

  国旗飘飘迎国庆


2.jpg3.jpg

  悬挂鲜艳的五星红旗,对祖国真情告白。节前,警务保障中心的同志们加班加点,给监狱办公区装上了明亮的路灯;政治处组织全部科室在办公楼南面的窗户全部张贴上了五星红旗,鲜艳夺目,为监狱增添一抹中国红。

 


 

4.jpg  

  101日,监狱全体备勤警察在三楼视频会议室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庆典、阅兵和群众游行盛况,现场气氛热烈、激情澎湃,大家都为伟大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纷纷挥动手中的红旗,时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5.jpg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监狱组织全体服刑人员观看了阅兵仪式,仪式完毕后,服刑人员心潮澎湃,激动不已,许多服刑人员热泪盈眶,纷纷表示要安心在狱内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为增强服刑人员的爱国情感,矫正与刑务办公室组织服刑人员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用歌声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感情,进一步强化了服刑人员“五个认同”意识。与此同时,还组织服刑人员唱国歌宣誓、举办三人篮球赛等,进一步丰富了国庆期间的文娱生活。

 

 

6.jpg

  而在这喜庆的日子里,高明监狱的警察们却比平日要更加紧张。节前,劳动改造与安全生产办公室组织部分监区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并对供电所、警察食堂、项目办等进行了安全检查,有效增强了监狱安全系数。

  

7.jpg


  为迎接70周年国庆,确保大庆期间“十二五”项目建设施工安全。节前,“十二五”项目办组织基建相关人员对项目进行了安全排查;组织施工单位管理人员、监理单位负责人开展了项目建设安全工作约谈,要求全体人员秉承“依法建设、安全至上”理念,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安全管理;及时召开了安全会议,坚决做好70周年大庆期间“十二五”项目安全管理工作。

  


 8.jpg

  国庆期间,警务保障中心为确保监狱安全隐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许多同志舍小家顾大家,顾不上节日休息,为了做好警队后勤保障工作,义无反顾的回到了岗位,齐心协作,想方设法为值班警察职工做好每一餐饭菜,搞好节日后勤保障工作。

  


9.jpg

  国庆长假期间,监狱值班警察坚守在监管改造一线,为监狱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全监警察上下齐心、通力协作,共同努力打赢了国庆安保攻坚战;长假过去,全体警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精神饱满,整装再出发,努力向前进,继续以实干续写华章,用奋斗成就伟业。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