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监狱纪委书记杜永江带队到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学习交流

时间:2019-09-18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局精神,不断加强警察“八小时以外”活动的监督管理,学习其他单位在警察队伍建设和监督管理方面好的经验做法。9月11日上午,监狱纪委书记杜永江一行6人到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警察“八小时以外”活动的监督管理,以及如何有效防范警察队伍中出现酒驾醉驾、赌博等行为进行了探讨。高明分局纪委书记谭坚荣同志介绍了高明公安队伍目前的结构和现状,分享了对警察队伍“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和如何抓早抓小等方面的思路及做法;分局监督室主任李奕斌、西江新城派出所教导员区永力分别以真实案例介绍了在日常警察队伍建设和管理中的方式方法。并对当前“八小时以外”活动中容易出现酒驾醉驾、赌博等问题行为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既增强了监狱与地方公安部门的联系,学习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也为下一步开展警察“八小时以外”活动管理专项监督奠定了基础。对进一步加强我监警察队伍的廉政建设,切实维护警察队伍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公安局交流.jpg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