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高明监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暨2019年第三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9-08-20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8月7日,高明监狱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暨2019年第三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监狱长吴湛华同志主持,在家监狱领导、各党(总)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七、十九章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本领强、作风硬》、《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等内容。二监区党总支部书记黄步贤同志、三监区党总支部书记薛德红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分别作了学习发言。

    副监狱长陈明昌同志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主题,就如何用三个“加温加力”推进监狱“十二五”基础设施建设再上新台阶作中心发言;副监狱长刘建新同志从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正视问题直面错误、落实整改力求实效等方面谈了在主题教育中所学所思所悟,并就下一步如何结合主题教育推进具体工作作中心发言。

    吴湛华同志强调,在距离第一批主题教育结束不到一个月时间里,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也是冲刺阶段,要对照标准、正视问题,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奔着问题去,盯着实效改,切实做到四个“抓紧抓实不放松”:要抓紧抓实学习教育不放松,确保思想到位;抓紧抓实调查研究不放松,深入检视问题;抓紧抓实整改落实不放松,力求整改实效;抓紧抓实关键少数不放松,开好专题会议,凝聚全监力量,推动监狱主题教育再深化、再落实。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