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高明监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07-30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7月29日上午,监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监狱长吴湛华同志主持,监狱党委班子、各党(总)支部书记、副调研员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二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内容。

 2.jpg

集中学习情况

  集中学习结束后,吴湛华、朱衍平、杜永江、何瞻远、杨栋等同志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对入党初心进行了一次深深的自我叩问。他们表示,将以集体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继续查找不足、增强干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3.jpg

重温入党志愿书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