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

——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在高明监狱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9-07-30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为扎实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检视差距,进一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26日上午,佛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在周勋毅副调研员的带领下一行4人莅临监狱开展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唐典全同志首先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粤湖同志根据调研内容要求向调研组作相关工作汇报。调研组及监狱座谈代表分别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模范机关创建、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等工作方面交换了意见。

  周勋毅副调研员指出,高明监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模范机关创建、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八小时外”监督管理等方面形成的好的经验做法,可以提炼成案例素材向佛山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报送,在丰富佛山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案例素材库的同时,对有推广性意义的可以向全市进行宣传、推广。


调研会.jpg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