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高明监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07-17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7月9日上午,广东省高明监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监狱长吴湛华主持,监狱领导、各党(总)支部书记、副调研员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学习纲要》)第四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下简称《重要论述选编》)之《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以及《中国梦,复兴路》等内容。

  监狱长吴湛华强调,《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引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监狱长吴湛华指出,《学习纲要》和《重要论述选编》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全体党员干部要在7月底前通读一遍,做到学思践悟笃行,并联系监狱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融入到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中去,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


集中学习现场.jpg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