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监狱举行2018年度警察职工荣休仪式

时间:2018-12-26   来源: 政治处    访问量:-

 

2018年12月17日,在三楼视频会议室隆重举办2018年警察职工荣休仪式。在家监狱领导、2018年荣休的警察职工及警察职工代表180余人参加了荣休仪式。

荣休仪式在纪念短片中拉开了精彩序幕。通过播放由政治处精心制作的纪念短片,和荣休警察职工一起回顾了他们的心路历程,重温了他们忠诚奉献的点滴片段,展示了他们爱岗奉献、忠于职守的风采。

吴湛华监狱长在荣休仪式致辞中饱含深情地向荣休警察职工一一问好,代表监狱党委向老同志们为高明监狱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和致意崇高敬意。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高明监狱工作,常回来看看,多为监狱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荣休仪式1.jpg

吴湛华监狱长在警察职工荣休仪式上致辞 

谢向明和冯永胜两位老同志作为荣休代表依次发言。两位老同志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感慨监狱的可喜变化,感念和大家相聚共事的美好时光,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关爱,一片深情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事,赢得了同事们阵阵掌声。

荣休仪式2.jpg

荣休代表谢向明同志发言


荣休仪式3.jpg

荣休代表冯永胜同志发言

举办警察职工荣休仪式在我监尚属首次,监狱党委高度重视,政工部门用心策划、精心安排,荣休仪式神圣庄严、真挚感人。举办该仪式是落实从优待警,增强职业荣誉感、归属感的一个重要举措,对传承红色基因,激发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激励广大干警更加珍惜荣誉,更好履行使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荣休仪式4.jpg

配乐诗朗诵《那些年,这一天》

荣休仪式5.jpg

青年警察代表合唱《光荣》

荣休仪式6.jpg

青年警察向荣休老同志献花

荣休仪式7.jpg

监狱领导向荣休老同志颁发荣休纪念品

荣休仪式8.jpg

监狱领导与荣休警察职工合影留念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明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402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8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